克里斯

嵌字嵌到刚才!学院趴的人设(?)终于全肝出来了😭😭😭

注意的几点列一下:

1.所有的学校设定,包括校服【我知道我们学校的校服丑爆了请尽情槽它但是我就是想让这四个人穿(ntm)】寝室规格校规分班全部都是参考我自己的学校,以后画的条漫里玩的梗基本上也是我学校生活里亲身经历的故事xxx

2.【对同校熟人说】要是画了什么违规内容求您不要去年级主任那里举报我x

3.评论的点梗如果很戳我的话我会画的?!【只要不嫌弃我画丑】

4.#高亮#!主cp是安雷和瑞嘉 不拆不逆!#高亮#请注意避雷w

5.又是这个修仙点发图我的肝不会好了x

评论(88)

热度(5523)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